自從四年前畢旅到曼谷享受過泰式古法按摩和草藥球按摩的美好

我就深深深深的忘~不~了~

所以這次的清邁之旅一定要好好安排一下啊

我們去的是這間Fah Lanna Spa!!!

有兩間,我們選擇的是The spa old town

雖然店家的網站上也可以預約(也有中文訂購頁)

但最後是透過KKday預訂的~ (網址在這裡

不要問我為什麼啊...這是我的旅伴訂的

 

我們選擇暹羅草藥按摩(Siam Herbal)

傳統泰式按摩+泰國草藥球按摩 共2小時

這根本是完美的組合啊,把我最想要的兩種按摩一次滿足

Fah Lanna 有專車接送,所以就直接把我們載到門口啦

IMG_5116.jpg

IMG_5074.jpg

進門後,服務人員把上送上冰涼的洛神花茶

並且請我們填寫問券

每間spa填寫的問券不外乎就是問身體狀況(經期)、疾病、按摩力道、

需加強的部分或是不要按摩的部位、從哪裡得知本店的資訊之類的

IMG_5084.jpg

填完後我們就亂晃拍拍照,等待按摩師來領我們啦

IMG_5088.jpg

這裡真的超美的,走廊也能變成你的專屬伸展台

IMG_5080.jpg

IMG_5114.jpg

旁邊小小的造景都看得出店家的用心

IMG_5086.jpg

IMG_5107.jpg

我愛這種森林系路線~

(我們這趟旅程去了很多咖啡廳也都森林系,等我之後的網誌介紹啊~)

IMG_5109.jpg

走道的左邊有廁所,走一個復古路線

即使不想上廁所,去參觀參觀也不錯(?!)

IMG_5087.jpg

在廁所附近一直聞到香香的味道,

循著香味前去,我發現了這個!!!

爐火上正在燒著檸檬和香茅(可能還有其他的東西,可是我分辨不出來)

淡淡的香氣散播在空氣中,壓力瞬間釋放

好想整盆搬回台灣喔

IMG_5108.jpg

進到按摩房,房間裡面長這樣

裡面的空間很寬敞,

兩張按摩床,還有一間半開放式的浴室和廁所

IMG_5092.jpg

按摩師先請我們換上按摩用的衣服(女生內衣也要脫掉)

這衣服穿起來超舒適了,透氣不悶熱,也不會咬皮膚

(讓我的旅伴差點要買一套回台灣當睡衣了)

IMG_5096.jpg

這個浴缸好大喔喔喔~

但我們今天選擇的按摩項目沒有藥浴,所以就沒機會用到了

IMG_5097.jpg

草藥球已經先浸濕在等著我們了

IMG_5099.jpg

IMG_5093.jpg

在按摩前,按摩師會跪在面前幫你洗腳,

天啊~被摸腳真的好癢~癢~癢

還好也沒讓我忍太久,這段洗腳過程一下下就結束了

接下來就到床上躺好,開始按摩

先蓋上毛巾遮眼睛

然後就開始泰國古法按摩了~一小時又壓又按又拉

不止是筋絡、穴位的按摩,還著重肢體的伸展

選中等的力道就已經弄得我們又痛又爽的,

當我還沈浸在前一段的美好中,草藥球按摩開始了

草藥球裡有多種植物,在浸濕後是放在電鍋裡面加熱(就是類似大同電鍋的東西)

也算是芳香療法的一種,熱熱的草藥球拍過身體,又帶點揉壓的感覺

在古法按摩痛痛的感覺後,草藥包有熱敷、活絡筋骨的作用

當不夠熱的時候,按摩師就會換一個,一直到全身都按摩完

 

兩個小時的按摩結束後

按摩師帶我們去休息

點心是米餅(就像台灣傳統的爆米香)配上溫熱的薑茶

最左邊的是毛巾用來擦手的,不能吃啊,吃了會死掉

IMG_5101.jpg

美好的按摩,最後就用shopping來作結尾啦

這裡賣的東西很齊全喔

喜歡按摩服~這裡有賣,喜歡草藥球~這裡有賣,

喜歡吃米餅喝薑茶~這裡有賣,喜歡香氛商品~這裡也有好多口味任君挑選

IMG_5102.jpg

這裡的香氛比很多香氛大品牌都更得我心啊

IMG_5104.jpg

建議大家可以花個三小時在這裡舒壓一下噢

 

***按摩後記得給按摩師一點小費喔

***按摩服的褲子 究竟要怎麼穿呢?(有綁帶的那面是後面喔)請看泰國漁夫褲穿法教學

 

Fah Lanna Spa

地址:57/1 Wiang Kaew Road, Chiang Mai

營業時間:早上10:00-晚上10:00

官網:Fah Lanna Spa

Tripadvisor: Tripadvisor評價

 

延伸閱讀

【泰國 清邁】KKday/白廟+黑廟+金三角+長頸族部落一日遊

【泰國 清邁】按摩/Makkha Health & Spa-Tripadvisor評為Excellent的好棒棒按摩

arrow
arrow

    qazws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