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副標原本想下『合歡刀削麵館之好大碗但我都吃光光』這樣

但在第一篇文就把吃貨的本性展露無疑似乎不太妥當

只好來個中規中矩的副標,紀念這個說了N百年才真正要開始的部落格

IMG_1425.JPG

其實這是第二次拜訪合歡刀削麵館

第一次傻乎乎的十二點十分開始排隊

等到在地板上翻過來又翻過去(就是餓到不行)

半個小時之後才終於吃到同學大推的★番茄煮牛肉麵★

不過那次太激動了,想到要拍照的時候碗裡只剩下湯了…

 

為了避免重蹈上次的覆轍,今天十一點半便開始往南門市場移動

避開十二點大爆發的午餐潮

沒想到十一點五十分到南門市場二樓時排隊的人潮早已經開始了(登冷…

but !!!

就在我準備要滑手機度過這漫漫長隊時,老闆大喊:有沒有人要酸白菜?

老闆要開始煮酸白菜牛肉麵了~

如果你跟我一樣什麼都吃什麼都不挑,超級好養,沒有想到要吃什麼口味的刀削麵

那這時候就請勇敢的站出來,大聲的說:我要!!!

然後就可以咻咻咻的甩開排隊的人龍

甩著你的頭髮到櫃檯前面等餐了

IMG_1427.jpg

接著,五分鐘後...我吃著麵,看著越來越長的排隊隊伍

IMG_1434.jpg

這是一碗很有味道的★酸白菜煮牛肉麵★

(而且托盤超復古超懷舊有沒有,我絕對不會說我家也有一個一模一樣的托盤,年資已超過20年

濃厚的湯,酸的夠味酸白菜,瘦卻不乾澀的牛肉片,點綴其中的蛋花和小白菜,再配上嚼嚼嚼的刀削麵

IMG_1435.JPG

這張就是給大家看看厚厚的刀削麵,就這樣,沒其他意思

IMG_1440.jpg

ごちそうさまでした!謝謝招待

 

用餐環境:就是美食街的感覺,但不要想像成百貨公司那樣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(畢竟這裡是傳統市場,不過開心的是,吃完午餐後身上沒有臭臭的油煙味)

地址:100臺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8號 南門市場2樓

營業時間:10:30-20:00 (星期一公休)

電話:(02)2396-4592

交通:中正紀念堂站2號出口,右手邊就是南門市場,直上市場二樓美食街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qazws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