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華山市場要吃什麼好呢?

如果不想要花半個小時以上只為了排阜杭豆漿,

那阜杭豆漿正對面的丘比Cube或許可以讓你參考看看

IMG_1591.JPG

來丘比的這天是平日的下午一點,

沒有擁擠的假日人潮,也剛過午餐的尖峰

IMG_1592.jpg

從點餐到開動大概十五分鐘這樣 (上一次假日的早午餐大概等了半小時)

之前就有來丘比領教過了,所以這次是做好萬全的準備才來的啊!!!

(但所謂萬全的準備其實也就是很餓很餓的肚子

IMG_1595.jpg

雞肉木盆沙拉

我倒覺得叫『雞肉臉盆沙拉』更貼切一點

只要你願意,把臉塞進這個木盆完全沒問題啊

手殘的我沒辦法拍出那個壯闊雄偉的感覺~

木盆沙拉還附上手工厚片吐司還有三種醬料(有一個醬料被木盆完全淹沒)

店家自製的花生醬最打動我的心花生的顆粒口感100分!!!

我想說的是,對於非常喜愛生菜沙拉,可以將生菜當正餐的澎有們

來挑戰一下木盆沙拉是個不錯的選擇

 

至於像我這種,生菜只能吃兩口,寧可吃燙青菜的傳統台灣人……

那就跳過木盆沙拉吧......

不要放棄自己,人生一定有更好的選擇的(?!
 

IMG_1597.jpg

登!登!登!等~~~這是我點的雙層乳酪雞肉帕尼尼

大氣的乳酪片加上厚實的雞胸肉,兩片厚片吐司,超有飽足感!

除了帕尼尼之外,餐點裡還有半顆馬鈴薯配上生菜沙拉

紅茶本人普普通通,但也中規中矩,是帕尼尼的好夥伴

IMG_1598.JPG

帕尼尼的橫切面可以看出老闆的大氣,用料不手軟(這種老闆就是我在找的人啊

裡面還有紅黃椒點綴其中

最後,這篇網誌裡面沒有完食的照片...因為我根本吃不完啊~

丘比的份量實在是太驚人了!!!

但是,老闆也貼心的準備了吃不完兜著走的打包方式(好像在嗆人要準備打架喔

IMG_1593.jpg

跟老闆拿小的塑膠袋,小的紙袋,自己打包都是免費的噢

但其他塑膠盒,飲料杯則是酌收一點點費用

畢竟身為地球人,不能不愛地球啊

最後,我打包了一半的帕尼尼,然後帕尼尼就變成我的晚餐了

午餐晚餐一次get

用微波爐加熱一分鐘,味道一樣美味不變喔~

 

地址:100臺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08號 華山市場2樓

電話:(02)2321-5838

營業時間:9:30-14:00 (不定期的公休,會公佈在店家臉書上)

店家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ubebrunch/

arrow
arrow

    qazws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